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商务车 新款豪华新舒适

2018-02-01 02:4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林肯领航员促销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

18款领航员配置;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自适应氙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七座座椅 带加热功能前挡风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后排私密玻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氛围灯,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蓝牙USB连接,方向盘后视镜及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后摄像头、定速巡航、电尾门 氛围灯、四区空调、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门把手灯、后排手动遮阳帘、电吸门 环影 并道 后娱 摇控启动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别有洞天的设计让人心生羡慕,豪华大气的外表,极尽奢华的内饰一切都让人如此向往。林肯领袖一号轴距到位,3327mm的轴距假如放在汽车上车以用奢华来形容了,威猛车身搭载全新V6 3.5TT双涡轮增压380马力发动机,配备了燃油直喷技能,动力汹涌,安全性极佳。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0030777 鲍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