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800

330 TSI 华颜版 LED 透镜式前大灯 智能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 后备箱电动关闭

269,800

330 TSI 魅颜版 第三代PLA自动泊车 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四门Kessy 无匙进入功能

286,800

380 TSI 魅颜版第三代PLA自动泊车 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四门Kessy 无匙进入功能

309,800

380 TSI 曜颜版 第三代ACC自适应主动巡航 预碰撞安全防护 丹拿豪华音响

全新一代CC 美至•惊鸿

无框车门设计

不拘泥于刚熠车身条框的玻璃车窗,造型动感,诠释出轿跑风格的豪华时尚。人性化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更烘托出全新一代CC的尊贵气质。精心采用增厚技术,隔绝高速风噪,让您安享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

创新掀背造型

创新掀背式尾门设计,展露豪华气质,为全新一代CC带来更为动感的设计性突破。不仅带来年轻时尚的气息,后备箱开口也便利您放置体积更长的行李,美观与实用性并存。

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

不同的需求,全面满足。智能三区恒温空调,在前排驾驶席侧、副驾驶席侧以及后排空间三个温区设有出风口,且每个温区都能独立控制,让每位乘客都可以享受到适宜的温度。配备的AQS空气质量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切换内外循环,让您每一刻都在呼吸新鲜。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不让跟随者的灯光,扰乱前行的目光。防炫目内后视镜,超窄边框设计,时尚美观的同时提升可视范围。自动调节镜面反射率,有效解决夜间行车的炫目困扰。

FPK数字液晶仪表

12.3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布置模拟指针仪表,集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等信息于一体,信息显示的主次可跟随驾驶状态的变化灵动显示,中控台从此告别繁杂的信息显示时代,重要的信息得以及时告知,行车当然更加安全。

HUD平视显示系统

可折叠的HUD透明屏幕,通过光线折射显示车速、导航指示、辅助系统等各类警告信息。行车信息平视即现,当然轻松掌控大局。

分享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