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伸援手 年末换车不愁钱
2010年01月12日 11:01华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是在大都市里奔波忙碌的时代精英们越来越不能或缺的生活必需品。拥有一辆爱车,更是很多人从学校就开始拥有的梦想。然而,一时的资金困难,是不是就要舍弃心爱的车型,退而求其次?

新春将近,欲购座驾的您是否还在价格和车型间犹豫?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爱车,充分享受驾驶乐趣,才是一种都市乐活的心态。短期的资金困难,或许可以通过汽车金融公司日益个性化的产品来满足您的融资需求。

杨先生大学毕业后成功自主创业,目前在北辰经营一家平面设计公司。三年来,兢兢业业,公司发展已经颇有起色。交往的客户越来越高端,杨先生刚毕业时买的QQ显得太寒酸了。最近,杨先生终于下定决心要换一辆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用以匹配越来越高端的交际需要。不过,毕竟是创业初期,杨先生大多数资金都压在公司经营上,一次性花好几十万买车还是有点捉襟见肘。不过,在汽车金融公司的帮助下,杨先生还是很快实现了换车梦。

针对杨先生还在创业初期,大众汽车金融公司的专家建议中档价位商务车是他最适合的选择。杨先生青睐的帕萨特领驭的平均车价为20万元左右,鉴于杨先生大部分资金用于公司经营,可采用大众汽车金融公司的产品“33弹性贷”来解决资金困难。首付30%,贷款36个月,最后一个月支付车价35%的尾款。这款产品可以最大限度减轻月供压力,以总价20万的车为例,杨先生每月只需还款2919 元。

TIPS

材料准备:

杨先生需要提供的资料有身份证、驾照、结婚证(已婚)、房产证、收入证明及近半年的银行对账单。

特别提示:

提前还款会有违约金产生,但是如果客户提前还款是为了置换一辆新车,则无需交纳违约金。

产品比较:

“半价弹性贷”:基本方案是首付50%,贷款期限为12个月,在最后一个月支付车价50%的尾款,月供仅支付弹性尾款所产生的利息。

“33弹性贷”:基本方案就是30%首付,贷款期限为36个月,最后一个月支付车价35%的尾款。

在贷款期末,客户还可以有多种选择,即一次性还清尾款;将手中的车置换一辆新车;将尾款延期12个月还清等。

相关报道:

借金融危机小鱼吃大鱼 汽车零部件出海收购潮

汽车行业:汽车金融迎来高速度发展时期

美政府提供38亿美元再次救助通用汽车金融公司

银行支持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金融服务

政策助推 2009年中国车市不惧怕金融危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路晓丹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