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金融总裁将退休 公司公开招聘接任者
2010年04月15日 11: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总裁谬尔将于2011年退休,公司现已公开招聘接班人。

综合外电4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 Financial Services,简称:GMAC)称,该公司总裁兼其全球汽车服务部门总经理威廉-谬尔(William Muir)计划将于2011年退休,并在找到继任者之后离职。

谬尔现年55岁,在GMAC及其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是一位任职27年的资深人员。他曾担任过很多高管职务。GMAC已经开始对外招聘谬尔的接班人。

该融资机构也在寻找其前任首席财务官(chief financial officer)赫尔(Robert Hull)的永久接班人,赫尔已于3月离职,转投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现今主要由美国政府控股的GMAC为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经销商及其客户提供融资。该公司已经收到美国政府163亿美元的救助资金。

GMAC正在进行复杂的重组,并将继续与其抵押贷款机构的沉重亏损做斗争。但是与美国政府援助协议中规定,GMAC能够将公司本身转化成一家银行控股公司,使其能够获得低成本资金。

该机构一直在扩展旗下的Ally 消费者银行,以与诸如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之类的公司更直接地竞争。Ally Bank上周与一个贷款集团签订了一项70亿美元的担保循环信贷工具合约,以为汽车租赁和经销商采购融资。

相关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公司购车指南

克菲在华首次合作 经销商入菲亚特金融体系

停车费上调第一天:金融街地面停车场车辆锐减

北京金融支持汽车业发展呈现六特点

信用卡、金融公司、银行车贷到底谁最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