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
2009年03月30日 10:2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十一届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始,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使本届上海车展的级别可能会达到世界A级车展的规模,截止于今天我们已经收到消息大概会有超过60款新车会亮相车展,为了方面朋友们了解,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将于车展首发的新车。

奥迪

新车:改款Q7/国产版Q5/R8 V10

此次车展奥迪将会我们带来多款产品,其中有两款新车,第一款是全球首发新车改款Q7,另外还有一款被称作是亚洲首发新车目前我们推测可能是国产版Q5或者是R8 V10。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

『Q5』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

『R8 V10』

另外奥迪还将在展台上面展出A4L、A6L、R8 4.2FSI等车型。08年,奥迪单单在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这一个市场就完成了119598辆销量,中国也理所当然的成为奥迪全球最大市场。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