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SI或成主角 一汽大众速腾全系车型导购(2)
2009年09月08日 02:30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6L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与1.4TSI速腾选谁?

1.4TSI或成主角 一汽大众速腾全系车型导购\(2\)

1.4TSI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均好于1.6L发动机,抛开价格的因素,1.4TSI显然更适合速腾,不论是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还是7速DSG都能发挥出色的动力性。速腾1.4TSI舒适型的配置比1.6L速腾增加了不少,高度可调副驾驶座椅、前座手动可调腰托、带杂物箱前排中央扶手、内槛迎宾踏步饰条、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RCD300单碟CD/MP3+高档收音机+8个扬声器,这些配置增加了车辆的舒适性。

如果最后的定价在15-17万之间,速腾1.4TSI还是比较值的。比较理想的状态是1.4TSI手动型的价格超出1.6L自动时尚型在1万元以内,而1.4TSIDSG车型的售价超出1.6L自动时尚型在2.4万元以内,则建议购买。

由于最终的价格还没有确定,因此大家可以观望一下,如果在合适的范围内,买速腾1.4TSI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速腾冠军版与1.4TSI速腾选谁?

1.4TSI或成主角 一汽大众速腾全系车型导购\(2\)

速腾冠军版的性能没得说,但价格确实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冠军版属于这个级别真正的性能车,特别是手动挡,更能体会1.8TSI发动机强劲的动力。速腾冠军版与1.4TSI速腾的配置差异并不大,冠军版仅仅多出了多功能方向盘、多碟CD和一些装饰。主要的差异就是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如果冠军版自动档的售价与1.4TSIDSG相差在2万元左右,买后者是明智的。毕竟1.4L的排量还可以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

总结:

1.4TSI发动机+DSG变速器组合的确很诱人,不但能够享受性能,又可以享受到出色的经济性,因此很多想买速腾的人都在翘首以盼,关键的还是价格。目前1.6L速腾是销售的主打车型,冠军版曲高和寡。如果1.4TSI的价位替代已经停产的速腾2.0价格区间,估计也不会有很好哦销售业绩,因此,1.4TSI成为速腾全系的主打车型,定价最好低于停产的速腾2.0。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