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详解现代新索纳塔YF 北京现代将国产(4)
2009年09月25日 0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结:2011年国产上市,领翔仍将肩负重任

现代表示新一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YF车型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制造并且销售。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之后,新索纳塔YF将在美国Alabama州生产并且于明年初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国内市场的国产车型上市则定为2011年初。这意味着索纳塔领翔NFC还需要再惨淡经营一年有余。由于去年推出的领翔更多的只是着眼与前脸和内饰的改进,悬架系统依旧延续老款车型,加之,幅度不大的外观改变并没有体现出太多惊人之处,市场表现也依然保持御翔的颓势。

独家详解现代新索纳塔YF 北京现代将国产\(4\)

国内市场的新索纳塔YF国产车型上市则定为2011年初,这意味着索纳塔领翔NFC还需要再惨淡经营一年有余。

独家详解现代新索纳塔YF 北京现代将国产\(4\)

对于急需改变现状的现代来说,索纳塔领翔难承重任,或许后年引进国产的新一代索纳塔YF才能走出目前的窘境。

事实上,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新君威和新天籁的热销来看,中级轿车市场已经开始呈现出个人用户和家用用途的倾向,并且随着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领域的销量逐步下滑可以看到,中国消费者更趋向购买新一代中级轿车车型,而非换汤不换药的小改款车型。对于寄希望于此款小改款车型对于急需改变现状的现代来说,索纳塔领翔难承重任,或许后年引进国产的新一代索纳塔YF才能走出目前的窘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索纳塔领翔现车较少 2.4L车型降价1.5万元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发布 售价约12.05万元起

国产现代i40或定名索纳塔YF 有望明年引进

沿用新索纳塔YF之名 现代i40明年或引入国内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一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