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2010款上市 新配备让都市生活更逍遥
2009年11月02日 15: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逍客2010款上市 新配备让都市生活更逍遥

2009年10月28日,在风光绮丽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俱乐部,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以全新的形象炫耀登场,现场超现实主义风格的巨幅3D立体画营造出一种谁与争锋的傲人气势。在以“天性出色 X无限”为主题的发布仪式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即日起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在全国正式上市,奇骏2010款分为2.0L和2.5L两个排量,售价分别为20.78-21.78万元和22.98-26.98万元;逍客2010款为2.0L排量,售价为16.78-21.98万元。

在此次联袂上市的两款日产SUV中,逍客尽管价格没有变化,但以其新增的八大时尚配备提升了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强调城市驾驭乐趣和安全品质的逍客在成功囊括C-NCAP、E-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后再次强强升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话用在这款都市游牧车身上显得相当的贴切。逍客2010款升级了什么?让我们一一见分晓!

安全再升级 技术显神威

东风日产麾下8款不同区间的车型中,逍客最耀眼的是其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其中安全技术不仅得到了海外的认可更得到了国人的认同。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在欧洲堪称苛刻的E-NCAP测试中取得了史上最高成绩,而国产逍客极好地延续了这一传统,毫无疑问地加冕了国内权威的C-NCAP五星评定,一时风头无两,而此次逍客2010款在这个令人骄傲的成绩下再接再厉,依托日产的先进技术增添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高配车新增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驾驶者挂入倒车挡位后,在显示屏上自动显示车辆后放景象,并显示车宽,令倒车轻松自如;低配车配备倒车雷达,该款倒车雷达具有更有效的侦测范围,能准确提示倒车时与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同样为倒车提供高便利性。厂商还专门将逍客本来令人津津乐道的高亮前大灯进行升级,增加自动功能,可依据环境光线的明暗程度自动启闭灯组,高亮度与原来的大灯一致,晶莹剔透,确保行车安全;而主动安全头枕专门为不可预测的碰撞而配备,当撞击发生时,驾驶者身体后倾,从而启动保护装置,抵住头部后仰,保护头部颈椎的安全。这几项安全技术的革新都为逍客的保护罩增添了威力。

逍客2010款上市 新配备让都市生活更逍遥

乐趣再提升 驾驭更逍遥

逍客2010款除了在安全上大做文章外,为了提升驾乘者的乐趣,还增添了不少便利配备,尽添时尚气息。新增梦幻银车色,以金灿灿的车色升级时尚旅程。为了让驾乘者更加舒适,厂商还细心地提升了车后空间,让逍客的车内更加宽敞;且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逍客在保留米色内饰的同时新增了酷黑内饰,新内饰在玛瑙红、碧玉黑和梦幻银车上配备。

新增加的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为高亮度液晶设计,能够清晰显示倒车影像与音响系统各种功能信息,时间、气温和收音信息可以在一个显示屏内完成,一目了然,操作相当简便,这一类多功能液晶显示屏会出现在高级车型上。逍客的这一新配备提升了该车的整体品质,可见厂家对逍客的升级不只停留在配备增加上,更在于整款车型的综合提升。

3D立体 跨界营销抓眼球

3D艺术画在全球范围内非常流行,此前的上海世博会也采用这种形式进行倒计时,而在汽车领域,这样的车与奇景结合的方式则显得尤其新颖。在10月28日的广州发布会首次运用3D艺术画后,奇骏2010款和逍客 2010款还将于10月30日到11月1日,在哈尔滨、大连、北京、太原、青岛、济南、长沙、郑州、深圳、成都、杭州、宁波等12个重点城市的城市广场进行大型3D立体画展示,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两款SUV与3D奇景的结合魅力。

这个目前在国内车市规模最大的汽车与艺术的跨界营销行动,充分体现出了逍客的跨界灵魂。城市与户外,工作与生活,SUV与3D,新款逍客通过这一新颖的上市形式实现了到位的诠释,厂商的营销团队实力也由此得到更多认可。逍客作为一款国内首次提出跨界概念的车型,在SUV细分市场掀起了一场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风,而这次升级是对跨界风的再一次强化,相信可以带动又一轮选车新风潮的到来。

09年10月,东风日产提前完成了38.8万辆的原定产销目标,而在奇骏逍客2010款的上市仪式上,任勇也宣布了把年度销量目标提升到50万台的消息,两款车型的联合上市可谓对冲刺这一新目标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在老大哥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领衔下,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四款主力车型均成功实现月销过万的佳绩,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稳居前列,促使年轻的东风日产现已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华南车企大哥。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引导下,以及厂商在技术品质上的不断革新以及品牌营销上的逐步升华,相信东风日产今年全年产销50万台的目标并不难实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