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低油耗大动力涡轮增压SUV导购(图)(4)
2009年12月02日 09:05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新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

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涡轮增压车型:2.5L和2.8L车型

官方综合路况油耗:4.7升/百公里(60公里等速)

厂商指导价:11.93-15.23万

四款低油耗大动力涡轮增压SUV导购\(图\)\(4\)

新哈弗在外观上重新设计的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前牌照板下移,后牌照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牌照灯由牌照板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前大灯内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常见的电镀;新款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轮毂、尾翼均采用时尚颖的新型造型设计,整体更加美观协调。内饰提升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新哈弗顶棚采用环保的PP基材,面料为针织面料,前部提升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A柱装饰板厚度变薄、宽度减小,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上移的遮阳板采用PVC面料,厚度由21mm减薄至18mm,增大了头部空间。

四款低油耗大动力涡轮增压SUV导购\(图\)\(4\)

动力方面:2.5TCI柴油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稳定性好、噪音低、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0kW,在1800~2600rpm的广阔区间内能够实现300Nm的峰值扭矩;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7L;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噪音与同排量汽油机相近,达到国家第二阶段标准。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扭矩增加33%,功率提升近20%,油耗降低10%。

点评:新哈弗“增配不增价”,双气囊标配具有超高性价比,车厢做工用料仍显廉价,主驾周围储物格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驰骋天下 唯我奔驰 奔驰全系SUV车型导购

酷似RAV4-力帆SUV 将于明年9月份上市

视频:新车新技术 盘点中型SUV代表车型

小车大志向 卓众试驾长城迷你SUV

多款车型相继入市 中高端SUV战事一触即发

强强之间的较量 四款豪华紧凑型SUV推荐

SUV车型受热捧 2010年车企全力投入新车型

2010年各大车企全力投入SUV

奥迪Q5领衔 广州车展十大SUV新品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