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Mazda6睿翼轿跑定价20.38W起
2010年04月09日 13:09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4月8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正式上市,2.5L至尊版价格为23.98万元,2.0L豪华版价格为20.38万元。据介绍,睿翼轿跑车拥有四大领先优势:独具魅力的跑车化外型与内饰、先进的车身轻量化技术、顶尖的运动性能与安全性能,以及越级配置带来的高品质享受。

睿翼轿跑车兼具极致运动性能、跑车风范和高级感,是睿翼全系产品乃至整个高级运动型轿车市场的巅峰之作。凭借极致的产品力和强大的价格竞争力,睿翼轿跑车势必将成为国内运动型轿车市场的领跑车型

至此,一汽马自达成功完成了睿翼全系产品阵营的全面布局,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整合竞争力更趋雄厚。

王者归来 Mazda6睿翼轿跑定价20.38W起

强大产品力诠释极致运动

睿翼轿跑车是睿翼全系产品中的旗舰车型,不仅承袭顶级操控及出色运动性能,在外型和内饰方面也都体现出更强烈的跑车风范,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理念。

外型方面,睿翼轿跑车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和前长后短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视觉张力,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和审美理念,与此同时,一字型五点格栅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设计、凌厉动感的后部扰流板及后LED大灯都强化了其运动感。睿翼轿跑车的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型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

在内饰和装备方面,睿翼轿跑车也完美再现了跑车的运动感及高级感。运动化的黑色真皮内饰、跑车风格的仪表盘系统体现着富于质感的运动精神和激情。而全球顶级的BOSE音响配备则是睿翼轿跑车的另一大亮点,在兼顾极致运动和跑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了高品质的享受。

睿翼轿跑车真正的运动功底也有所提升。其底盘经过日本马自达的全面优化,变得更加硬朗,具有更出色的运动性能。同时独特的两厢半结构也刻意加强了车身强度,并实现了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凭借这些提升,睿翼轿跑车将带给车主完全有别于三厢车型的精准犀利的操控体验。

王者归来 Mazda6睿翼轿跑定价20.38W起

运动王者回归势领风潮

睿翼轿跑车是为那些追求极致运动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一代高级轿跑车。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中的自我意识更为强烈,他们更加注重自我生活的享受和愉悦、自我价值的体现和升华,市场随之刮起愈演愈烈的个性化和运动化风潮。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第一代Mazda 6轿跑车开启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轿跑时代,并成功凝聚起越来越庞大的“轿跑族群”。在一汽马自达的带动下,消费者对高级运动轿车的需求持续升温,市场呼唤更多极具运动DNA的产品。

与第一代Mazda 6轿跑相比,睿翼轿跑车在外观设计、运动装备、操控性能和高级感方面实现代际跨越,其重新定位了高级运动轿车的价值基准,推进运动风走向成熟,回归真正的运动精神。从这个意义上讲,睿翼轿跑车既是强势出击,更是王者回归。

如今,顺势而来的睿翼轿跑车以领先的理念和实力深度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冲击着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的既有格局。业内专家评论认为,睿翼轿跑车完美诠释了运动轿车的精髓,不仅是睿翼全系车型的旗舰之作,也是高级运动轿车的巅峰之作,它将肩负起带领运动风潮真正从表面走向深入、从潮流走向主流的历史使命。在这一过程中,睿翼作为高级运动型轿车领袖品牌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一汽马自达在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话语权也将得到全面提升。

Mazda6睿翼轿跑车上市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睿翼轿跑车2.5L至尊版

23.98万元

睿翼轿跑车2.0L豪华版

20.3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