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不贵 6款10万左右自动挡车型推荐
2010年04月09日 15:31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上下班时,面对高峰期拥堵的车流,如果您驾驶了一款手动挡车型,不得不频繁的踩离合、换挡、踩油门、外加间或配合手刹的坡起,再加上还有些不甚喜好驾车、驾驶技术不熟练的朋友,这简直就是一种比挤公交更痛苦的折磨。因此自动挡车型成为了很多人不二的选择。

有很大一部分人为求轻松驾驶想买自动挡车型,预算是10万元,在这个价位区间内,我们能买到那些比较合适的车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长安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5.98万-9.88万

变速箱:4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铃木雨燕的自动挡车型采用原装的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技术算不上先进,但是考虑到它的可爱外观更适合女性,因此匹配一款自动变速箱,对于不喜欢繁琐驾驶的绝大多数女性朋友而言非常有必要。

好开不贵 6款10万左右自动挡车型推荐

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雨燕的经典平顶车顶设计有点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味道。仅从车身色彩来看,雨燕丰富的颜色体系就已令人目不暇接,梦幻浪漫的粉红色,明快清爽的水蓝色,热烈激情的金色,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酷的黑色足以让众多个性人士各取所需。

好开不贵 6款10万左右自动挡车型推荐

简单实用、驾驶轻松的内饰设计

另一个讨女性欢心的就是它轻松、灵活的驾驶感受了,雨燕全系配备电动助力,方向盘的回正力调的比较轻盈,不必再担心要花大力气跟方向盘较劲了,入库、倒车都很轻松。

车内依照高低配置的不同,座椅包裹也分为绒布包裹与真皮包裹两类。前排座椅可以通过调节靠背角度和座椅前后来找一个舒适的坐姿,驾驶座更可以通过调整座垫高低来改变乘坐感受。

编辑点评:

雨燕圆润憨厚的外形好像一辆卡通玩具,非常可爱;并且有多种车身色彩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加上它本身的价格实在,并且经历了多年市场考验,技术成熟,保养方便、便宜——作为女性朋友的时尚代步工具或是年轻情侣的家用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