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06月30日 09:00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限量版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已经正式上市,其29.8至31.8万元的售价着实吸引着喜爱这类紧凑型两厢车的消费者。在同级车的市场当中,同为进口车型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以及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等四款车型不论实在价格上还是车辆级别上都是奥迪A3的竞争对手,面对奥迪A3 Sportback限量版的上市,这些竞争对手的近况再次引起了关注。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

宝马1系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

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

在安全性能上,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竞争优势: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宝马1系 排量2.0~3.0L 售27.3至44.5万元

转向直径m 10.7

驱动模式 前置后驱

近期市场动态 AT版120i优惠48000元 其他车型现车不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经济又实惠 4款十万内合资三厢车型购买建议

保时捷新卡宴上市 五款市售同级SUV购买建议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