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07月30日 09: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自从发明了自动档,忙碌的人群似乎终于从拥堵路面带来的频繁换档中得以解脱,只需要踩一踩两个踏板,免去了很多烦恼。不用自己控制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福音,另外一部分人却觉得,只有自己拨动挡把儿才有驾驶的感觉。不喜欢一般5挡变速箱的太过平庸,不妥协与手自一体或者双离合的折中选择,能符合他们要求的也就只用6挡手动变速箱了。今天,为喜欢控制的您9款10-20万区间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推荐。

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虽说现在还是以5挡手动变速箱为主流,但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数量与日俱增,仅10-20万元价格区间内就出现了9款这类车型。相比5MT而言,6MT拥有不能比拟的驾驶感觉,可以较为充分的发挥发动机的潜能,而在敏感话题油耗的部分,大齿轮比也拥有着优势。

1. 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

进入范围车型:2010款劲逸版 1.8XE MT标准型

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骊威劲悦版在继承老款骊威在空间、外形、动力等方面优势的同时,重新设计的现代前隔栅更加动感锐气。中期改款之后的日产骊威增加了两款1.8L发动机车型,其中2010款劲逸版 1.8XE MT标准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性能得到了比较大幅度的提升,这样的动力组合似乎与时尚前卫的外观更加贴合

2. 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

进入范围车型:全系MT版

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奔腾B70 2010款搭载的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配合6MT变速箱和“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E型多连杆后悬架”,操控感受极佳。

3. 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进入范围车型:全系1.8L MT版

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丰田卡罗拉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 ,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最大输出扭矩为175N.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

4. 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

进入范围车型:两款1.8T版

控制之美 9款配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购买建议

中华骏捷是国产中级车阵营中性价比最为突出的一款,宽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搭载1.6L发动机后价格下探只9万以下,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全系共两款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5N.m,配合6MT变速箱,动力感受令人惊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小跑也疯狂 7款低价亲民跑车详细购买建议

翼神1.8L致尚版将出 同类运动车型购买建议

上市即热销 三款10-15万新款紧凑车购买建议

真有必要等吗 8款近期将改款车型购买建议

更值得购买 4款10-20万高性价比车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鑫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