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近期换代SUV车型解析 升级之后更值得关注(6)
2010年08月03日 07: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升级指数:★★★★

上市时间:2010年6月25日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卡宴长宽高分别为4846*1939*1705mm,轴距达289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加长40mm,车身长度加长48mm,后排长座椅前后可移动幅度达到160mm。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新款卡宴改进之处包括较高的腰线以及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厢内部也将采用了一系列的新配置,诸如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并且这一中控台在导航显示屏旁边还设置了空气通风口。较目前车型相比,新车型采用了较少的按钮配置。整体上的设计与保时捷的Panamera的内饰十分相似。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正式上市 售86.6-203.5万元

新款卡宴除外观有全新改变以外,动力系统有了质的升级,卡宴3.0TFSI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卡宴S和Turbo的4.8L V8发动机也做了新的调教,其中卡宴S 4.8L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500Nm/3500rpm,卡宴Turbo搭载的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700Nm/2250-4500rpm。

相关报道:

试驾MINI首款SUV车型Countryman 小将下乡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

斯巴鲁国产风雨欲来 国产车型SUV或将挂帅

增幅领先大盘 国内SUV车型市场竞争加剧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