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2010年09月14日 10: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是通用在中国首发的车型,目前也只有中国在销售,与之前上市的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相同的Delta II通用全球平台,国内销售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样来自这一平台。与其他三厢/两厢版车型不同,并不能简单的把英朗GT看成是英朗XT的三厢版。虽然英朗GT与英朗XT两款车型侧面线条基本一致,但是从前脸设计风格看,呈现出完全不同设计风格。通用也为这款车型起名英朗GT,而非泛泛的叫成英朗XT三厢,也说明有意拉开这两款车型的定位。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凤凰网汽车体验别克英朗GT 1.8L 自动豪华型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优点

外型设计稳重,内饰做工精细,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储物空间及配置比较丰富。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缺点

方向盘手感一般,座椅可调范围小,中控台过于复杂,车内后视镜视野一般。

售价

18.97万元

竞争车型

速腾、思域、标致4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不可否认英朗GT叫起来,要比英朗XT“顺溜”的多,但是提到GT相信很多人会首先想到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GT,有些“段位”网友的还会想到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4云云,如果你是带着这种感觉去体验英朗GT,一定会感觉很失望,这款车型在国外也只是以“Verano”这种常规方式来命名,与“GT”名称毫无联系,不知道如此命名是不是本身就是上海通用在中国营销手段的一部分。英朗GT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


小贴士:何谓GT?

GT:拉丁文Gran Turismo,英文翻译为Grand Touring,Grand的意思是大,而Touring的意思是旅行。Grand Touring加在一起,其实可以直译为大型的旅行车。远在欧洲尚未有汽车的年代中,Grand Touring在当时是长途旅行时所使用的大型马车的车厢。但是现在随着时代不断的演进与变迁,马车早已经被汽车所淘汰,在20世纪60年代的汽车普遍不能胜任长途旅行的工作,机械可靠程度很低,由此出现了一批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大马力跑车,被称为GT,而Grand Touring的意思也就转变为大马力的汽车,人类汽车历史上只要是能被称为GT的车型,必不是流俗之辈,现在GT已被泛指为高性能跑车。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年花费2.1万元 别克英朗GT用车成本调查

英朗GT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店内有现车

咱也是有车一族啦 别克英朗GT新车作业

试驾体验全新别克英朗GT 运动与家用兼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庭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