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2010年10月27日 10:1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国内都市SUV市场更加是热闹非凡。早在智跑上市公布售价之前就已经有大批消费者进店看车订车,可见其受关注程度之高。但智跑能不能走出兄弟车型北京现代IX35的阴影,还要看最终的市场反馈。并且该市场上众多的老牌劲敌更是各个鼓足劲头打算分一杯羹,下面还是让笔者帮各位读者分析一下吧。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价格区间:16.48~24.98万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我们喜欢:由于该车共享了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所以避免不了众多消费者会拿智跑与其相比。在核心技术完全相同的情况下想要在两款车中做出选择,可能更主要凭借的还是外形设计。欧洲设计师为起亚带来了更加激进超凡脱俗的全新外形,这也使其相比IX35更容易被年轻人接受。舒适配置方面两车相差不大,并且在这个市场上都是具有较高性价比的车型。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我们不太满意:虽然已经攻破了外形设计的瓶颈,但是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方面的核心技术还是依然有待提升。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