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SUV势头正劲 5款15万内国产SUV推荐
2010年11月17日 14:03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欧风系列车型的上市,市场中的同类型SUV再次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凭借着较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这些SUV车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纳,其中不乏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威麟X5以及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SUV车型。下面就通过我们的介绍,来一同看看这5款哈弗H5欧风版的竞争车型近期的市场行情,以便有意购买此类车型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2.0~2.4L 售价:9.58至12.98万元

自主SUV势头正劲 5款15万内国产SUV推荐

自主SUV势头正劲 5款15万内国产SUV推荐

瑞鹰

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有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离地间隙高达207mm。 这使得瑞鹰除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外,还给人一种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感觉,因此将其定位于“越野型轿车”。

自主SUV势头正劲 5款15万内国产SUV推荐

瑞鹰基于轿车底盘开发

瑞鹰是江淮汽车(600418,股吧)公司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500×宽1875×高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

竞争优势:江淮瑞鹰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佚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