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美系/韩系 四款30万元内7座SUV推荐(4)
2010年11月19日 09:5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

道奇在国内可以说是一个较为小众的品牌,甚至在路上都很少见,但是它的自身实力确并不弱,作为一款纯粹的美国车,7座的酷威车型上充满了道奇家族型的元素,狂放英朗的性格毫无保留的体现出来。

国内在售的酷威只有一款车型, 指导价为29.99万,它采用排量为2.7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最大扭矩为256牛米,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系/美系/韩系 四款30万元内7座SUV推荐(4)

酷威的内饰同样具有美国特色,首先硕大的方向盘就能表现出来,各种大不秀气是在每一小细节都能表现出来。

由于酷威的车身尺寸较大(长宽高:4888*1878*1745mm)所以7座设计的酷威即使在第三排也不会感到拥挤,此外假如需要搬运货物可以将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你会看到一个完全平整的后备箱,而此时的最大容积已经超过了1460L,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双人床。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外形时尚大方而内敛 5款很适合70后的车型推荐

节能享补贴 三款节能惠民上榜精品家轿推荐

车船税上涨 三款“不失自由”SUV推荐

购置税优惠末班车 六款13万左右紧凑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