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2010年12月14日 07: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在今日中级车市场越演越烈时,更多的厂商推出新车加入其中,希望能占有一席之地,随着12月8日东风雪铁龙2011款C5的问世,中级车这一市场在岁末之际重燃了烈火。与此同时,我们特意找出了3款与C5价位相当的同级车,接下来我们将对比参数与配置来看看这几款车各自的优势,相信对欲购车消费者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一、车身尺寸

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雪铁龙2011款C5的车身长度适中,可以保证良好的内室乘坐空间,另外C5在中级车中车身宽度较大,提供了更好的车内横向空间。同时C5的车重及轴距也是四款车中最大的,可以有效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四款车油箱均在70升,可减少加油次数方便了日常使用。2011款C5装配了17寸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了四款车中较宽的轮胎,可直接减小刹车距离,对车辆行驶安全性起到了至关作用。

二、动力性能

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四款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发动机技术,可保证发动机高效率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雪铁龙2011款C5相对其它三款车排量最小,但通过升功率计算后我们发现C5的每升功率可以达到54.8kw,发动机整体表现适中,并且在油耗控制上最为出色。而在升功率计算中最为抢眼的则是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每升65.6kw的功率排在榜首。在加速方面,四款车不相上下,都拥有较好的提速性,C5及迈腾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可有效控制油耗及换档平顺性,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5速变速器也算是主流产品,维修保养上更为实惠。四款中级商务车均配备了前通风后盘式刹车系统,有效提高车辆安全性。

三、安全配置

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车辆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环节,而新上市的雪铁龙2011款C5在此方面尤为突出,除了前排主副驾气囊外装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同时兼顾了前后排乘客的安全。此外,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也为这四款车的基本配置,在安全性上做足了文章。迈腾采用了更为方便的电子驻车系统,其余三款车均采用传统式手刹及脚刹。雅阁的无钥匙一键启动功能使车辆具有更好的防盗性及使用便利性,遥控钥匙也为四款车同时拥有的配置。雪铁龙2011款C5还装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可随时直观的了解轮胎气压情况,可减少车辆行驶中轮胎可能造成的危险。

四、舒适娱乐配置

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雪铁龙2011款C5在四款车中拥有最多的人性化配置,其装备了自动带转向氙气头灯,夜间驾驶更为安全。C5还装配了蓝牙系统及GPS导航系统优于其它三款车的配置,在行车过程中能够带给驾驶者更为方便的操作。四款车同时配备了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天窗及自动分区空调,带给驾驶员及乘客良好的乘坐舒适性。C5及雅阁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大屏,可更为直观的了解车辆动态信息。除迈腾以外,三款车带有外接音源接口,可方便扩展自带音乐设备,增加了个性娱乐性。迈腾的8扬声器可带给车内驾乘人员更好的音质享受,在行驶中心情更加愉悦。

雅阁、凯美瑞、迈腾都拥有良好的口碑及固定的用户群体,而雪铁龙2011款C5携丰富的配置重新立足于中级车中,从配置表来看,可以说C5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相信对上述四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应该可以找到了一些答案了。

相关报道:

2010款雪铁龙C5促销优惠1万 少量现车

2011款雪铁龙C5全系选购指南 差价最高12万元

雪铁龙C5 2.3L车型 优惠3千送3千装潢

2011款雪铁龙C5展车到店 定金1万开预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