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四款十五万左右最给力车型 一马当先凭实力
2011年01月14日 0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过去的2010年,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态势。国家依旧实施购置税优惠,节能车型补贴等利好政策,而在一系列政策的刺激下,乘用车市场整体增幅又创新高,同时各大车企推陈出新的力度也大于往年。总结一下2010年的车市,基本上可以用一(一马当先),二(二者不可兼得),三(三足鼎立),四(四面楚歌)这四个成语来概括这一年的车市发展,凤凰网汽车也将陆续推出2010车市回顾,而今天我们就先来一起回顾2010车市“一马当先”篇。所谓“一马当先”,肯定说的是这款车能被大部分人关注从而喜欢和接受,而无疑15万左右的车被人关注度最高。所以凤凰网汽车今天和大家一起看看这四款15万左右的车是如何做到“一马当先”的。

2010年四款十五万左右最给力车型 一马当先凭实力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1.88万-16.68万元

一马当先理由:先进的技术,德国人做车的严谨以及俊朗的外观都决定高尔夫在同级别车里处于领先地位。

这一代高尔夫被称为高尔夫6,很显然之前高尔夫已经经历过5次换代。这款诞生于1974年的小车,是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又一款风靡全世界的小车。高尔夫在设计之初就定位于普通家庭用轿车,累计超过2500万辆的销量,也成为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高尔夫6在大众发展历史上有着特殊意义的车型,一方面这款车型在内饰的品质进行提升,最重要的是在外观设计上也开创出大众全新的“高尔夫式前脸”。大众新一代车型包括POLO[综述 图片 论坛]、jetta、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有着相似度极高的前脸设计。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2)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2)

很显然,高尔夫6获得成功,前脸改款的成功功不可没,很有跑车感觉,前格栅的设计又回归到第四代的横条设计,格栅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辅以镀铬装饰的银边,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与两侧大灯熏黑底色也很搭配。尾灯的设计没有前大灯这么“酷”,这种“加装”版仍是采用没采用“时髦”的LED灯,这点成本省的有些不是地方。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3)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3)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3)

第6代高尔夫虽然在外型方面很有特色,但是依然沿用大众的PQ35平台设计,所以在外型尺寸方面,与上代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甚至在侧面上与高尔夫5代几乎相同。在尺寸方面两车差别并不大,甚至高尔夫6代车型还要略小一些,轴距尺寸两代车型则完全相同,国产并没有将这款车型进行“加长”,事实证明中国的消费者并不是对车内空间“贪得无厌”,即使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高尔夫6确实不占什么优势。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2)

凤凰网汽车体验高尔夫1.4T  家用车运动范儿(2)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高尔夫Blue Motion高调亮相车展

一汽-大众出征广州车展 高尔夫Bluemotion是亮点

高尔夫GTI赛道对比别克英朗XT 小钢炮对决

[凤凰测]2011款大众朗逸性能测试 1.4T最强音

[凤凰测]体验2011款朗逸品轩版 内饰回归大众风格

凤凰网实拍2011款 朗逸 1.4TSI DSG品轩版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仲经纬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