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不落俗套SUV购买建议 花钱更要有面子

2011年07月01日 10: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如果你恰好打算买一辆SUV,那么,不妨将你的目光多停留在这些表现同样出色的SUV身上,畅畅快快地选一款不用加价、不用加配加装饰,不用等,还有优惠,更符合你独特品位和气质、不落俗套的SUV吧。

福特新翼虎

参考价:28.8万元

自从今年初有经销商将2.3升排量的进口福特新翼虎引入后,这款售价不到30万元的新SUV迅速引起了关注。新翼虎搭载的是以大马力与经济型可兼顾的2.3L反置式发动机,可爆发出157hp/6000rpm的功率,其特有的e-VVT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设计,能使发动机怠速更稳定,同时也提升了行车顺畅性及油耗经济效益。翼虎2.3L还装备了超大天窗、定速巡航、行李架、双开启尾门、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豪华配置。

2011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3.0L豪华版49.8万、3.0L旗舰版57.8万

外形透露着美式的豪华与霸气,回头率极高。全新升级领先科技,搭载的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可提供更为尊享的私人服务,六大类随车服务的设置,树立豪华SUV的全新标杆。配备的全球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能够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复杂路况。

2011款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29.99万元(豪华导航版)

对于预算在30万元以内的消费者,想买一款6缸发动机的SUV是件难事,因为可选车型少之又少。然而有一款进口车就能满足以上要求,那就是道奇酷威。综合优惠1.5万元,现金优惠一万元,送油卡等购车礼价值5000元。道奇酷威是一款7座进口跨界SUV,既有着SUV的良好通过性又有着MPV商务车的空间和舒适性,而30万元不到的售价更是突出了其性价比。采用了2.7升的V6发动机带双顶置凸轮轴,搭配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低速高扭的优势。在90km/h匀速驾驶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6L左右。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SUV 不俗 SUV 导购 翼虎 SRX 酷威 安德拉 科雷傲 讴歌MDX ESP电子稳定系统 TPM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