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

2011年08月12日 09:26
来源:万车网 作者:张春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8月5日,2012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在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售价为82.1-131.9万元,它的上市再次引来了消费者的关注。近年来,SUV市场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包括Q7在内的很多进口SUV都在处于加价提车或是长期无现车的状态。为此,编辑特意就这一问题调查了北/上/广三地的经销商,针对Q7及其同级别SUV目前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调查,看看谁再加价?谁又需要等上数月吧?!

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82.10-131.90万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

北京地区:2011款奥迪Q7已经基本无车,而2012款新车也尚未到车,消费者需要提前预定。其中,低功率版加价3万元,提车周期为5-8个月;高功率版加价2万,需等2个月左右。

上海地区:老款车型仍有少量现车,但是颜色及配置不全,加价2万元可提现车。而2012款车型,该店还未开始接受预定,如果够买新款车型还需再等一段时间。

广州地区:老款有少量现车,提现车需加价2万元。2012款车型接受预定,高功率版加价2万,等8个月左右;低功率版无需加价,但提车周期为1年。

相比之前的车型,2012款奥迪Q7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升级的内饰。新式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如今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这款新式方向盘的造型在稳重中带着潇洒,给人尊贵的视觉体验。同时,奥迪在人体工程学和制造工艺领域的领先水平确保了这款方向盘能够提供更舒适、更细腻的握感。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

新车全系标配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中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加热与通风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定速巡航装置、智能钥匙、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科技尊贵配置。该车全系标配深色全景天窗和带有节能程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信息系统的显示屏背景光由之前的深色升级为白色,方便阅读的同时为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渲染出了更加尊贵与舒适的色泽。

新车搭载的是奥迪V6 3.0 TF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依照不同的输出特性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板拥有200kW的最大功率,400N.m/2150-4780rpm的最大扭矩;高功率板则为245kW的最大功率,440N.m/2900-5300rpm最大扭矩,均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ML 指导价:77.80-141.80万

北京地区:目前ML300及ML350均有少量现车,但是颜色和配置不全,需要预定。购买ML300需加价2万,ML350则需加价3万。

上海地区:暂无现车,消费者需要提前预定,全系加价2.5万元。

广州地区:暂无现车销售,如需预定定金为车价的10%,并且提车时需加价4万元。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

全车线条流畅,造型利落。车头含蓄饱满,曲线走势以顺滑为主,与当今流行的锋锐风格背道而驰。晶莹的氙气头灯内侧下缘采用了下切角的立体设计,与前保杆上改为凹字型的保险杠中网相互呼应。从侧面看上去,给人一种立体感与艺术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镀铬式,面积较老款稍稍放大,搭配发动机舱盖上的网状散热孔,营造出精致而霸气的正面身形。

Q7同级SUV北/上/广三地行情导购 买涨买降

小改款奔驰ML350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了原有风格,整体氛围变化不大。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桃木内饰并不是很多人喜欢的,但镀铬式的大量应用,使氛围变得轻松而富有激情。两者的搭配看来效果不错,总之要比全桃木内饰显得活泼得多。

作为奔驰ML车系的主打车型,ML350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000rpm,与之配合的7档自动变速箱技术先进。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奥迪 Q7 宝马X5 奔驰ML 保时捷 卡宴 行情 加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