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三厢中型车导购 2011上半年销量TOP5

2011年08月12日 10:39
来源:易车网 作者:霍弘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已经过半,现在也是做期中总结的时间了。从去年底开始的北京限购政策出台,通过北京车市的销量可以看出,汽车销量的增长的确放缓,这种影响不仅仅只体现在汽车销量的数字上,同样也影响到消费者购车的动作上。更加慎重、更加理性的指导思想更多地影响了购车人的购车行为,从刚刚得到的2011年上半年汽车销量数据上看,全国销量前20名的车型中,18个席位被轿车占据,另外的2个席位被SUV车型所有,而MPV销售最好的GL8[综述 图片 论坛]并没有挤入前50席。从以上数字我们大致得到一个结果:8成以上的购车者的首选还是传统的轿车,选择SUV车型的占据剩下的大部分份额,而选择MPV的消费者就目前来看依旧很少。今天将为网友归纳一下在2011年上半年自主品牌三厢版中型车销量前五名的车型,从它们的方方面面来观察和分析,也为计划购买这类车型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在这里特别要注释一下,这里所指的中型车划分原则是:排量在1.6L-2.5L、轴距在2600mm-2750mm之间的车型。

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9.28万-12.58万

经销商报价:6.58万-12.58万

车身参数:长4600mm 宽1785mm 高1435mm 轴距2675mm

油耗

1.6L手动官方综合工况油耗:7.8L/100km

1.6L手动网友平均油耗:9.0L/100km

1.6L手自一体官方综合工况油耗:8.5L/100km

1.6L手自一体网友平均油耗:10.9 L/100km

2011款奔腾B50基本上沿用了老款B50的整体设计元素,车身尺寸参数分别为长4600mm、宽1785mm、高1435mm,其中车身的宽度几乎与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一致,轴距也和奔腾B70、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同为2675mm。在外观方面,2011款奔腾B50最大的变化是其全新的进气中网造型,这样的变化可能有人喜欢也会有人感到不适应,不过不管怎么样,这样明显的变化肯定会让人一眼就分别出新老车型,这样的安排也不失为是一种折中之选。

自主品牌三厢中型车导购 2011上半年销量TOP5

奔腾B50 2011款 1.6L AT尊贵型

奔腾B50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的双色调搭配内饰,稳重而不失温馨。仪表盘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多少有点可惜,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清晰明了。四幅方向盘采用镀铬装饰,没有多功能键的方向盘略显突兀,增加了音量控制和定速巡航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和谐。

自主品牌三厢中型车导购 2011上半年销量TOP5

奔腾B50 2011款 1.6L AT尊贵型

在车身操控方面,2011款奔腾B50做了一些更加偏向舒适性的调校。前减震器增加了复原弹簧,对长度和阻尼进行了调整,而后减震器也对阻尼进行调整;横向稳定杆的直径增加,刚度也有调整;缓冲块高度和刚性的调整,还调整了开口胶套的橡胶硬度。而动力方面继续沿用老款车型身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56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从实际使用的情况看,B50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并不算出众,只能算是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匹配的变速箱也没有变化。

奔腾B50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次。小保养费用大约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需要花费大约350元左右。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三厢 奔腾 B50 比亚迪 G3 帝豪 EC7 奇瑞 旗云3 海马 福美来 导购 推荐 购买建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