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8万元热门车导购 选两厢还是选三厢

2011年09月23日 09:39
来源:pcauto 作者:陈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家用A0级入门车市场,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产品几乎都有两厢+三厢的组合,对于同一平台,同一价位的两厢、三厢车型的选择,在消费者必须个性与空间需求上有所取舍,本文针对市场上热门的五款小型车两三厢车型的定位,结合最新的促销力度进行分析,希望能给摇摆不定的消费者提供参考意见。

北京现代-瑞纳

三厢瑞纳已经在A0+家用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不过随后跟进的两厢版并未带来很大的增量,对于家用车的消费者而言,空间仍是重要因素,而更时尚的两厢适用年轻化的个性市场,还需要时间去形成自已的口碑特点。

4款8万元热门车导购 选两厢还是选三厢

市场行情:笔者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在瑞纳三厢车型在2000元现金优惠基础上,可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以及千元礼包,优惠力度比上个月略有回收。而两厢款的优惠幅度稍大,含节能补贴在内优惠7500元。

4款8万元热门车导购 选两厢还是选三厢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选购指南:瑞纳三厢与两厢在A柱前部基本相同,外观上两厢更时尚运动,而三厢更注重各方面的均衡。从使用功能上差别在车长和空间,两厢比三厢短255mm,同等价位下,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大”的三厢,但两厢的五门设计及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让尾部的空间应用更从容。在轴距相同的情况,两厢的操控性更为灵活。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瑞纳 polo 雪佛兰爱唯欧 嘉年华 北京现代 上海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