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7与307南宁车展旋舞标致生活
2009年12月08日 16: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一个早已融入千家万户的汽车品牌。源自于浪漫国度——法国的原滋原味、源自于欧洲120年的造车技术,造车历史排名世界第二位。在东盟国际车展12号展厅展出。

东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30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车型自2002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完善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的高端地位,并多次获选消费者最佳期待车型奖、最佳操控奖、最佳安全奖等等奖项。从而成为了消费者一致认为最安全、时尚、经典的世界名车。

东风标致一直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通过差价补偿、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标致早已给消费者树立起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东风标致38项服务为您全程跟进,全国优秀的金牌销售顾问贴心为您服务,人性的、个性的标致汽车企业文化与您紧紧相融,世界著名的蓝盒子真诚期待与您共同携手谱写美好新篇章。

相关专题:

2009南宁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