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Ⅲ现车充足 最低售价6.28万元
2009年08月05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走访北京市冀东松花江[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赛豹Ⅲ[综述 图片 论坛]仅有1.6L标准版和天窗版两款车型有售,其他车型已经停止供应。1.6标准型可优惠1000元,最新售价为6.28万元。1.6天窗版可优惠2000元,最新售价为7.53万元。详情见下表:

哈飞赛豹Ⅲ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

标准版

6.386.28↘0.10有现车
1.6

舒适版

7.187.18——停止销售
1.6

天窗版

7.737.53↘0.20有现车
1.6

豪华版

8.588.58——停止销售
2009年08月0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哈飞赛豹Ⅲ现车充足 最低售价6.28万元

『赛豹Ⅲ 1.6舒适型』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赛豹Ⅲ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行驶2000公里首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日常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00元左右,赛豹Ⅲ的保养费用在这个级别中比较适中的。

哈飞赛豹Ⅲ现车充足 最低售价6.28万元

哈飞赛豹Ⅲ现车充足 最低售价6.28万元

『赛豹Ⅲ 1.6舒适型』

据编辑了解,该4S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和永安保险,顾客也店外选择其他的保险公司。店内上保险享受7.7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32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左右。贷款方面,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暂时无法提供贷款业务,需要全款购车

编辑点评:

哈飞赛豹Ⅲ在上市初期的宣传力度比较强,但是可能是销售成绩不是很理想,到现在很少见到赛豹Ⅲ的宣传。赛豹Ⅲ1.6L发动机来自于三菱,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基础上,油耗可以控制在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内。赛豹Ⅲ1.6L天窗版最新售价7.53万元的价格,在紧凑级车型中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咨询详细情况。(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