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1.2L车型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500元
2009年08月08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上海通用雪佛兰北京晋鑫彩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乐驰1.2L车型优惠1500元,现1.2L手动标准型最新售价为4.23万元。现车方面,由于1.0L车型不符合北京地区的排放要求,因此目前暂时无法在北京地区销售,可销往北京以外的地区上外地牌照。1.2L全系现车比较充足。详情见下表:

乐驰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2L

手动标准型

4.384.23↘0.15颜色全现车足
1.2L

手动舒适型

4.784.63↘0.15颜色全现车足
1.2L

手动时尚型

5.185.03↘0.15颜色全现车足
2009年08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乐驰1.2L 手动舒适型』

保养方面,乐驰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250元左右,乐驰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乐驰1.2L 手动舒适型』

目前店内可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和中华联合保险,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在2000-3000元左右。贷款购车,是由担保公司提供首付比例为50%,最长还贷期限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粗略计算首付3万元左右,月供1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通用雪佛兰乐驰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奇瑞QQ系列。乐驰4.38-5.18万元的价格显然是影响其销量的主要因素,虽然品质和性能比奇瑞QQ高出不少,但是在五万元价格区间选车的朋友,还是比较看重价格因素,这样一来乐驰的竞争力明显不足了。对乐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情况。(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