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销量出色 在沪购车优惠1000元
2009年08月12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本周,编者联系了上海华帆比亚迪4S店后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销量依旧火爆,不过优惠方面似乎就并不算很大了。目前该车在沪让利1000元,到店后可进一步详谈,另外店方还可赠送价值500元的商业保险抵用券,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比亚迪F3R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F3R 1.5手动舒适型GL[综述 图片 论坛]-i6.296.19↘0.10现车
到店购车可赠送价值500元商业保险抵用券
2009年08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厂方为比亚迪F3R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修,首次保养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5000公里,单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价格则在250元左右,日常用车成本相当低廉。

比亚迪F3R销量出色 在沪购车优惠1000元

『比亚迪F3R 1.6L自动挡车型』

比亚迪F3R销量出色 在沪购车优惠1000元

目前上海华帆比亚迪4S店提供中国人保财险和大众保险两种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比亚迪F3R车型一年的保险费用约在3500-3800元左右,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同时,店方还可提供渣打银行金融贷款服务,首付1万元左右即可,贷款周期为2年或4年任

编辑点评:

便宜是比亚迪F3-R车型最大的亮点,但这款车并不因为价格便宜而降低了车辆的品质,从现有车主的反映来看,F3R这款车在使用上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家庭代步用完全合适。而我个人的意见,如果您要购买F3R这款车,1.5L手动白金舒适版还是很适合购买的,而自动挡车型我并不建议购买,这主要是自动车型的性价比并不算太高。(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