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称霸拉力锦标赛!进口雪铁龙C4优惠5万
2009年09月01日 08: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9月1日报道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广大行雪铁龙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进口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一台黑色1.6 豪华天窗型现车,最高优惠5万元,最新售价为19.98万元。详情见下表:

进口雪铁龙C4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1.6

豪华天窗型24.9819.98↘5.00有一台黑色现车2009年09月01日价格 车辆行情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方面,雪铁龙C4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00元左右。雪铁龙C4日常1.5万公里的保养周期,在这个级别中算是比较少见的,其600-800元的保养费用相比一些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车型,其实还是便宜不少。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大地、华泰保险,店内上险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价格在7100元左右。

贷款方面,店内有雪铁龙金融或招商银行办理的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以1.6 豪华天窗型粗略计算,优惠后车价为19.98万元,首付总额在8万元左右,月还款40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进口雪铁龙C4其实就是大家熟悉的两厢世嘉,只是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雪铁龙对世嘉进行了一些本土化的改造。进口雪铁龙C4也是近几年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冠军,动力性和操控性能无容置疑。但是其24.98万元的价格,相比国产同级别车型这样的价格算是比较高的,现店内还有一台黑色现车,优惠5万元,最新售价为19.98万元,有意购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