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现车部分到货 全系最高降价4万元
2009年10月11日 08: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购车编辑从北京某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车部分到店,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敞篷车型优惠幅度4万元,而2.0TFSI硬顶车型优惠也达到3万多元,一直处于热销的TT车型有如此大的优惠实属不易。具体价格见下表:

奥迪TT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TT Roadster 2.0 TFSI
65.78万
61.78万
4万
TT 2.0 TFSI(低配)
53.44
50.20万
3.24万
TT 2.0 TFSI(高配)
54.64
51.30万
3.34万
奥迪TT现车部分到货 全系最高降价4万元

奥迪虽然进入跑车领域的时间并不长,但凭借奥迪TT出色的设计,使其一鸣惊人。尤其新款TT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奥迪“大嘴”夸张设计,配合其大气的前大灯及动感的车身,使整体感颇为出色。全新配备的2.0T发动机动力强劲,让这款相当拉风的“小跑”如虎添翼。

动力方面,装备2.0TFSI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虽然200匹的动力比3.2的顶级TT小了不少,但甩掉了150多公斤的舒适型装备,使该车的驾驶乐趣依然让人兴奋不已。新奥迪TT 2.0TFSI配备的这台直列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奥迪最先进的FSI汽油直喷技术,经过特殊调校,在5100转时达到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转时达到惊人的280N.m的峰值,并且一直延续到5000转。新的2.0TFSI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由于采用了奥迪特有的缸内直喷技术,使该车的综合油耗降低到了7.7L/100km。

相关报道:

TTS预定需等半年!奥迪TT车型最新行情

拥抱自由与风的气息 奥迪TT-Roadster试驾

输出功率升至309千瓦 ABT改装奥迪TT RS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