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2.0L可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2009年10月12日 07:0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深圳众深联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L车型即将上市,现在起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元,展车预计十月中旬到店,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咨询。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马自达睿翼2.0L车型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睿翼2.0L车型未知1.0010月中旬到店本月上市2009年10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即将上市的睿翼2.0L车型将有两种车型包括7种外观颜色,但详细的参数配置以及价格暂未明晰。睿翼2.0L车型,在降低了购车门槛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其本身产品线,也将为睿翼提升市场份额做出一定贡献。

马自达睿翼2.0L可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睿翼 09款 2.5 至尊版』

马自达睿翼2.0L可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马自达睿翼2.0L可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由于睿翼2.0L车型目前没有公布售价与配置,因此该车型的维修保养费用和保险费用还不确定,不过店内销售人员预计,该车型的保养费用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2.0L车型差别不大。并且根据对睿翼2.5L车型保养费用的调查,2.5L车型一次小保养价格为340元左右。

编辑点评:

睿翼2.0L车型不仅丰富了产品线,进一步降低了睿翼车型的价格门槛,提升了睿翼的性价比,消费者也多了一种选择,感兴趣朋友请关注汽车之家,编辑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更多关于该车型的详细信息。(文/汽车之家 刘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