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VOLVO S80L买断特价车型 加5000元即刻升级豪华型
2009年10月21日 15: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volvo S80L[综述 图片 论坛]自3月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在武汉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为更好的服务江城人民,武汉富豪特向VOLVO汽车中国申请了9台S80L特供车型,只要您购买指定车型,加5000元,即刻升级为豪华型(GPS,前屏DVD,倒车影像)!

购VOLVO S80L买断特价车型 加5000元即刻升级豪华型

据武汉富豪市场部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申请的特价审批买断车型分别为S80L2.5T智雅版,智尊版,T6 智雅版三款车型。只要您在10月2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此三款指定车型,即可享受优惠数万元的审批特价,如果您再加5000元,即可将您选定的车型轻松升级为豪华型!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情请致电咨询!

作为沃尔沃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S80L是沃尔沃汽车80年深厚的造车工艺的体现,它尊贵的气度赢得了全世界范围的赞誉。S80L的推出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

今年7月,四位成功完成神州五号及神州七号太空飞行任务的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一致选择了S80L加长版作为自己的座驾。S80L加长版将以其豪华的定位、领先的安全科技、宽大舒适的空间和独有的环保技术为尊贵保驾护航。

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电话:027-84888128 84888138

城市展厅地址:竹叶山汽车市场B17

电话:027-82634951

高端城市展厅地址:武昌长江隧道口车管所旁

电话:027-86703060

网址:http://www.jianyincar.com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湖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