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L睿翼在沪现车充足!购车优惠8000元
2009年11月15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绿地马自达4S店获悉,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除导航版车型外在沪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目前购车可享8000元的优惠。经销商介绍,现在购车的消费者可以用特价购买原厂导航系统,但具体价格需到店详谈。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睿翼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5L

尊贵版

21.6820.88↘0.80有现车
2.5L

至尊版

22.9821.18↘0.80有现车
2.5L

导航版

24.98----------无现车
现在购车可以低价购买原厂导航系统
2009年11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5L睿翼在沪现车充足!购车优惠8000元

『睿翼 09款 2.5 至尊版』

睿翼的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次保养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5000公里,第一次保养为全免费服务。另据店方根据老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维修费用估算,睿翼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约在314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在500元左右。

2.5L睿翼在沪现车充足!购车优惠8000元

睿翼轿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基本在7000元左右,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消费者可以选择店方提供的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2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睿翼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马自达6均有所增加,且外形更具动感与活力。在发动机方面,马自达为睿翼装配的是2.5升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在4000转时达到226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该车使用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除2.5导航版外有现车

市场售价:20.88-24.98万元

4S店名称:上海绿地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浦东新区上南路3300号(近海阳路)

4S店电话:021-50868666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