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降价2万无现车 订金10万最快月底提车
2009年11月16日 07: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宝马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有万元优惠,其中3.0si最高优惠2万,店内共有3.0L及4.8L两个排量选择,价格区间为83.3万元-176.3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无X5现车,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最快月底可提车。另外,48L车型由于产量较小,所以需等到明年才可提车。具体价格信息详见下表:

宝马X5降价2万无现车 订金10万最快月底提车

宝马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4854mm×1933mm×1776mm的外形尺寸,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宝马X5降价2万无现车 订金10万最快月底提车

2010款宝马X5 3.0si仍然搭载一台双可变凸轮轴与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直列六缸镁铝合金的发动机,但是排量已经由老款的2.979L提升为2.996L,其动力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很多,在2750[综述 图片 论坛]rpm时就可以输出315Nm扭矩峰值,最大输出功率发生在6650rpm为200kw,这分别比老款高出15Nm和30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s,最高车速则为210km/h。

相关报道:

12月中旬到货 宝马X5全系暂无现车供应

宝马X5全系最高降2万 4S店暂无现车需预订

华晨宝马增资50亿建厂 新车型是宝马X系列

动力小幅提升 Hartge改装宝马X5-35d

M家族再掀风云 试驾宝马X5M/X6M【图】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