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合资品牌,海马丘比特底气何在?
2010年01月23日 18: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2009年12月29日开始至2010年1月上旬,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题的“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主题巡展活动,先后在沈阳、合肥、西安、武汉、石家庄、重庆、郑州、青岛、南昌、南宁等中心城市陆续开展。接下来,海马汽车还借助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店网络,向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展示了丘比特独特的“后排时代”设计理念和出众的品质。

众所周知,在A0级轿车市场里,以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这些合资小车以时尚的造型、优良的品质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自主品牌由于起步晚,造车经验不足、生产技术落后等种种因素,产品品质一直为人所诟病,大多以低价抢市,这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大遗憾。更重要的是,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其设计方向还是偏于个性、时尚,反而忽视了对车辆实用性、尤其是载人亦载物的实用功能的追求,与当前国内小型车是家庭轿车主力车型的方向并不相符,这也是在中国车市整体井喷的背景下,A0级家轿的市场份额却始终得到提升的重要原因所在。

在深刻洞悉了中国消费者对家轿的需求后,海马汽车在“家轿进化论”的指导下,以先进的“MM理念”为借鉴,为丘比特在空间设计上进行了革新性的设计,不仅具备了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而且在车厢内部空间感的营造上也十分出色。丘比特超大的后排空间,是很多合资品牌都望尘莫及的。应该说,“开启中国A0家轿后排时代”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海马汽车狙击A0市场的一张王牌。

再者,合资品牌受到价格因素的制约,一直无法对市场进一步蚕食。相比之下,丘比特5.39万-6.59万元的定价无疑极具杀伤力。丘比特在外形、品质上毫不逊色于飞度、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消费者均有口皆碑的A0级合资产品,而在技术工艺上也运用了许多原本用于A级车的标准;在配置水平方面,丘比特具有的包括3H结构高刚性车身、ABS+EBD等配备也与同级合资小车不相上下。相若的品质和配置,却与同级合资车型有着近3万元的差价,丘比特的优势更显而易见了。

相对合资品牌而言,“品质”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传统的软肋。而海马汽车的产品品质一直都有口皆碑。海马经历过从国际合作到自主创新的转变过程,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拥有独一无二的国际合作经验和品质优势。如今的海马汽车,不仅有世界级的工厂,同时更是充分整合世界一流的高科技、高精度生产装备。这些优势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海马汽车产品的品质。作为海马精心研发的一款精品家轿,丘比特更是经过了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极限测试,并特别针对中国的复杂路况,动用180台样车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进行多路段、全路况测试。可以说,丘比特在品质上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相媲美。

丘比特的上市热销,用实际行动向中国消费者证明了自主品牌也能造好车。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这只是海马丘比特传奇的开端,更精彩的一幕即将上演!

相关经销商:

河北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5号

联系方式:0311-8776819987768299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