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景程主流车型有现车!购车让1万
2010年02月21日 01: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绿地雪佛兰4S店获悉,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舒适版与豪华版四款主销车型在沪现车基本充足,颜色以黑色和银色居多。目前购车可享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和春节之前一样。最低配的景程的1.8致真版MT车型和1.8豪华导航版MT/AT这三款车型没有现车,购车需预定,具体提车时间暂时无法确定。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景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8

致真版MT

10.8810.88---除1.8致真版MT车型和1.8 豪华导航版MT/AT没有现车且优惠幅度需到店详谈外,其余车型现车基本充足,颜色以黑色和银色居多
1.8

舒适版MT

12.9911.99↘1.00
1.8

舒适版AT

13.9912.99↘1.00
1.8

豪华版MT

14.4913.49↘1.00
1.8

豪华导航版MT

15.19------
1.8

豪华版AT

15.4914.49↘1.00
1.8

豪华导航版AT

16.19------
2010年02月2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雪佛兰景程主流车型有现车!购车让1万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MT』

虽然该车的维修保养的具体价格目前尚未正式公布,但根据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景程2.0L车型的费用预估,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4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600元上下。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首保免费。

1.8L景程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了来自科鲁兹的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143马力)和177Nm,升功率值达58kw/L。另外原来的四挡自动变速器升级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将继续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

目前购买雪佛兰景程车型,店方提供了太平洋和平安保险公司两种车险业务供用户选择,首年保险的价格约为5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

编辑点评:

原来销售的景程2.0L最大的优势是它较高的性价比,该车空间大,配置高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不错。原来那台2.0L发动机与4挡自动变速箱的搭配虽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虽没有太多明显的缺点,但其油耗偏高且动力一般也是不争的事实。本次1.8L景程采用了科鲁兹1.8L车型的全套动力总成,从实际的使用及评测情况来看,动力性能方面和原有的2.0L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油耗的确有所降低。(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