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型购置税减半
2010年02月22日 06: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记者走访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现购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不但享受购置税减半,另外还赠送3000元的精品礼包。对爱丽舍车型感兴趣的客户可到店内了解详情。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型购置税减半

新款爱丽舍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动,首先是前脸经过镀铬处理的“双人字型齿轮”标志更加突出,并且这款车的前大灯也重新设计。不过从官方发布的新车尺寸参数来看,新爱丽舍在高度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任何变化。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稳重,经过镀铬设计的雪铁龙logo变得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8”字型尾灯组合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不过在车身宽度方面,这款车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型购置税减半

再来说内饰方面,虽然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上还是值得一提。喇叭按钮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上,这一点区别于一般车型。对于刚刚接触新爱丽舍的驾驶员会有所不习惯,但是习惯后会很方便,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要一个手指轻轻伸长一点按一下就完成了鸣笛。仪表盘的改变较大,镀铬装饰条和橘色背景灯使这款车显得年轻时尚。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型购置税减半

维修保养

目前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与同级别车型的质保期限相同,都是2年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在这段时间内您的车辆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遵循相应规定到4S店进行检测和索赔,在一定程度上为您免去了后顾之忧。在购买该车后首次保养建议在7000至8000公里之间在4S店做,接下来的保养则按照1年或者10000到15000公里的周期来做,同样是以先到为准。这样算下来,新爱丽舍10万公里自然保养次数将达到6-10次,其中首保免费。新爱丽舍的配件价格全国统一,工时费则由各地4S店自行制定,因此全国各地各店维修保养可能会有些许差异。

新爱丽舍购买后需要在7500公里时返回4S店进行首次保养,并且尽量不要超过8000公里再去首保。首次保养时您无需自掏腰包,因为这次保养是厂家赠送的。随后在行驶到1.5万公里后去4S店做二次保养,此次保养包括更换 检查、清洁、调整等共计23项工作,其中机油、机滤更换需要车主自费更换,这两项的花费总和在300元左右。随着车辆行驶公里数的增加,每次保养时都有一些相应的项目会出现,因此在3万公里内您对新爱丽舍的保养总计花费大概在700元左右,4.5万时保养费用于二次保养试的费用相同,都是300元左右。以一台私家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的话,4.5万公里需要行驶2年左右,平均每个月养车花费仅为60元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