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召回凯美瑞和汉兰达 并未涉及国产型号
2010年02月27日 07: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2月9日,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宣布将召回7,300辆在美国售出的2010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以检测刹车管可能与助力转向管相摩擦造成的产品缺陷。

北美召回凯美瑞和汉兰达 并未涉及国产型号

那么,国产凯美瑞是否需要被召回呢?目前,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未发现关于广汽丰田旗下凯美瑞、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近期的召回消息。

同时,2月19日CCTV在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14:10、国际频道的《中国新闻》播发了《丰田回应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的新闻,就国内卡罗拉车型不涉及召回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在北美召回的凯美瑞、汉兰达车型,在中国市场并不涉及,由于国产凯美瑞采用了与北美不同的设计构造,因此丰田汽车正在北美召回的凯美瑞、汉兰达不涉及国内生产的同型号车辆。

camry凯美瑞本是丰田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但在用户被告知新一代普瑞斯因为防抱死制动障碍将被召回当天,它也不幸出现在召回黑名单之上。丰田方面告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刹车管问题是在一次常规检查中发现的,丰田方面表示与动力转向管的摩擦可能使得刹车管出现小洞,从而使得刹车失灵。目前此故障并没有导致任何事故发生。

广汽丰田骏鸣寮步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A01-07号

销售热线: 0769-83528988

相关专题:

2010款凯美瑞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