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雷克萨斯ES质保期内保养免费
2010年02月28日 07: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我们从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部分有现车,2010款240豪华版(黑、灰、银)和2010款 240典雅版(黑、灰、银)均有现车,售价分别是46.80万和39.00万元。目前尚无优惠,不过该车在质保期内的保养全部免费。

杭城雷克萨斯ES质保期内保养免费

雷克萨斯ES可享受四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并包括免费保养服务。首保建议8000公里到店进行,其后每隔一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免费保养期限超出之后,每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600元左右,大保养的话看具体情况。

杭城雷克萨斯ES质保期内保养免费

雷克萨斯ES新车首年全保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经销店内与人保和太平洋保险公司均有合作可供车主选择服务。另外,还提供多种银行的按揭可以选择,一般可以享受到首付车身价4成,还款期限为三年的购车贷款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