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吉普指南者有现车 银/黑/吉普绿
2010年03月03日 09: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昆明行情]日前,编辑从云南华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2010款吉普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有少量现车,颜色为银色、黑色和吉普绿,如需预订其他颜色车型,需交订金1万元,提车时间为一个月。详细价格见下表:

指南者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2.4L

运动版

23.9923.99-有现车
2010款 2.4L

限量版

26.9926.99-有现车
现车颜色为银/黑/吉普绿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010款吉普指南者有现车 银/黑/吉普绿

『指南者 2010款 2.4 运动版』

据介绍,吉普指南者可享受3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销售人员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400元至600元不等(视使用的机油不同,价格有所不同)。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需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为800元左右。保养过程中涉及的维修或更换零部件等费用则另计。

2010款吉普指南者有现车 银/黑/吉普绿

保险贷款方面,4S店合作的保险公司有太平洋、人保和平安,第一年全险在8000元左右。提供商业银行贷款,首付比率30%,贷款期限1-3年。以2.4 运动版为例,若全款购车,需一次性支付27.1万元左右(车价+购置税+全险+落户)。若贷款购车,首付10.32万元左右(30%车价+购置税+全险+落户),月供约5111元(36个月),比全款购车多花费约1.6万元。

编辑点评:

跟国内有众多号称城市化SUV的车型比起来,指南者有着JEEP家族纯正的越野血统。由于是原装整车进口,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现车也一直不算太多。JEEP车型在云南还是比较实用的,目前店内有现车,可到店看车。(文/汽车之家 薛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