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三厢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
2010年03月29日 08: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九华福特4S店获悉,目前店内三厢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都有少量现车,1.8L MT舒适型和AT时尚型有少量现车,1.8L豪华型有三种颜色现车,2.0则需要预定,定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需等1个月。现在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更多信息可到店内详谈。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看下表:

福克斯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8L

MT舒适型

11.8911.59↘0.30少量现车
1.8L

AT时尚型

13.4913.19↘0.30少量现车
1.8L

AT豪华型

14.5914.29↘0.30银色/灰色/蓝色

有现车

2.0L

AT豪华型

15.1914.89↘0.30无现车
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优惠价格还有进一步详谈空间

2010年03月2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福克斯三厢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

长安福特 福克斯 09款 1.8 AT时尚型』

质保和保养方面,福克斯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比起以往的质保期更长了,常规保养周期为3000-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5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可能还要更换一些配件等等的费用。

福克斯三厢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

福克斯三厢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

目前店方可提供太平洋、大地、天平车险服务供用户选择,福克斯首年保险的价格约在42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贷款方面,对于部分想要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店方另外还可提供金融贷款购车业务供消费者选择,更多详情建议客户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三厢福克斯的外形稳重,比较符合中国人对轿车的传统理解。与两厢车型走运动车型不同,三厢福克斯主打豪华。其1.8L和2.0L排量都有豪华型车型,该车比时尚型多了电动真皮座椅、自动空调、6碟CD和方向盘多功能键等配置。据经销商介绍,目前上海地区购买三厢福克斯的消费者选择1.8L自动挡的比较多,所以现车并不是很多。价格方面比之前有所减少,只有3000元的优惠,可能是由于厂商的限制,到店会有更大的优惠幅度,详细情况需致电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杨伟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