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现车充足颜色全 最低15.38万元
2010年04月03日 01: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石家庄行情]近日,编辑致电石家庄市冀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市场部了解到,近期正值本市车展期间,店内加大了优惠促销的力度,现在购买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大幅现金优惠,最高可优惠现金1.7万元,2.0 6挡手动型的售价仅为15.38万元。目前车身颜色齐全,分别有钛灰、云层银、珠光黑和瀚海蓝,自动挡车型还多了

马自达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 6挡手动型17.0815.38↘ 1.7有现车
2.0 自动时尚型 17.9816.28↘ 1.7有现车
车身颜色有钛灰、云层银、珠光黑、瀚海蓝;自动挡还有经典红和紫晶檀
2010年04月03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马自达6现车充足颜色全 最低15.38万元

『马自达6 2.0 自动时尚型』

保养方面,马自达6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新车购买后行驶3500-4500公里后需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并且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为294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马自达6现车充足颜色全 最低15.38万元

马自达6现车充足颜色全 最低15.38万元

马自达6现车充足颜色全 最低15.38万元

店内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马自达6第一年的全险在7000元左右,其中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店内推荐的保险公司有人保、平安和太平洋。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深圳发展银行的车贷业务,首付最低30%,贷款期限为1-5年。以购买2.0 6挡手动车型为例,首付30%,贷款期限为三年,粗略计算月供在33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马自达6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外形流畅,配置丰富。近期新车型层出不穷,马自达6自然有点备受冷落,销量也略受影响。不过近期大幅的优惠活动,还是给马自达6带来了不错的业绩。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文/汽车之家 柳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