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率35% 奔驰E级加长版6月正式上市
2010年04月14日 15:0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官方得到消息,国产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将于六月正式上市,2010年销售目标定在一万台。整车国产化配件将达到35%。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笔者预测将会在45万以上。北京奔驰新E级加长版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

国产化率35% 奔驰E级加长版6月正式上市

从外形来看,奔驰新E级加长版与进口E级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调整。目前在售进口奔驰E级长宽高分别为:4872mm、1854mm、1470mm 轴距2874mm。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60mm,达到5012mm。轴距比加长了140mm达到3014mm,车身宽度略增1mm。

国产化率35% 奔驰E级加长版6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新E级将配备二款发动机,分别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对应车型分别为E200、E260和E300。而加长版车型将会在车型号后加上字母“L”以示加长。

E300L车型的3.0升发动机实际上沿用了老款E280车型的配置,装配3.0升汽油直喷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E200L和E260L装配相同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力求在不减损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追求提高效率与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最大功率因为增压值得不同,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50千瓦,扭矩270牛米和310牛米。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油耗控制,都得到了明显改善。

延伸阅读:预售价45万 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车展首发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奔驰新E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