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亮相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现身北京
2010年04月15日 11:0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第二代新款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最初于今年2月10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继而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再次公开亮相。而在近期大众公布的北京车展参展阵容中,就包括有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型。近日,车168获得了新款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在北京的实车照片,进一步印证了其到场的可能性。

确定亮相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现身北京

外观方面,新途锐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引入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除此之外,为了取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调整,使得途锐看起来更精致的原因。

确定亮相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现身北京

而我们拍到的这台混合动力版途锐,在前进气隔栅和尾部右下侧都标注有“Hybrid”的混合动力标识,但是海外版本上的车顶行李架并未配备,并且在内饰细节上也有所不同:位于排挡杆后方的电控四驱旋钮布局与之前海外官图曝光车型有所不同,而ESP功能关闭键似乎也不见了踪影,综合上面提到的外形方面还取消了行李架,编辑认为相比国外官图中的高配车型,这很有可能是一款低配版本抑或仅供参展的试装车型。

确定亮相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现身北京

动力方面,Hybrid混合动力作为新款途锐的重要车型:动力系统由一个3.0L V6发动机与一个电动机组成,两者总功率达到了279千瓦(380马力),最高扭矩达到了580牛米(428磅英尺)。0-62英里加速时间为6.5秒。大众官方也表示如果单用电动机行驶,最高时速可达30mph(48.3公里/小时)。

确定亮相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现身北京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大众新途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