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元万起售 比亚迪G3两款新车型上市
2010年04月16日 13: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官方宣布,在4月16日,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将新增1.5L手动鑫雅型、1.8L CVT豪雅型两款升级车型。其售价分别为7.79万元、9.69万元。据笔者在北京几个经销商处了解,以上两款新增车型还没有现车到店,目前店内只有1.5L手动豪雅型销售。

7.79元万起售 比亚迪G3两款新车型上市

新增的车型与之前上市的版本在外形上保持一致。在配置上,两款车都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智能滚码加密防盗、行车电脑、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智能系统。

在动力方面,1.5L手动鑫雅型搭载了航天三菱4G15S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4牛米。另一款1.8L CVT豪雅型,搭载了比亚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60牛米。

比亚迪G3的定位是一款中型家庭轿车,在此次新推出的升级版车型中,增加了许多智能配置,再加上其亲民的定价,相信在上市之后将会继续扩大其细分市场的受众人群。并且也能为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L3、i6等车型起到很好的市场铺垫作用。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