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2)
2010年04月26日 12:4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9.6万-12.91万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2\)

大众第五代POLO报 价图 片资 讯口 碑论 坛

上海大众POLO两厢劲情与三厢劲取除了车厢结构不同外,所采用的发动机与变速箱都完全相同。此外由于轴距的关系,两厢劲情与三厢劲取的内部空间也基本一致,只不过三厢劲取的行李箱空间要比两厢劲取大一些。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2\)

大众第五代POLO报 价图 片资 讯口 碑论 坛

POLO有两个技术上的亮点是领先同级别车型的,一是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即便是拿来与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比都毫不逊色。二是车身品质,同级别最长的激光焊接长度,双面 镀锌钢板等都是大众品质的保证。但仍旧采用了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相比同价位车型显得有些落伍。

目前在售的polo两厢和三厢车型都分别采用了1.4升和1.6升动力。1.4动力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63千瓦和130牛米,1.6动力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77千瓦和155牛米。两排量不同polo车型均搭配了大众经典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1.4动力不够突出,但无论用在两厢或是三厢polo车型上都满足代步需要。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