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润冠别克4S店 亮相2010青岛国际车展
2010年05月19日 06: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期5天的2010第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作为本届车展最大看点,上海通用汽车携旗下别克品牌全系产品强势参展。由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XT组成的“三剑客”在上市之初就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关注,加之别克旗舰进口豪华SUV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豪华后驱轿车Park Avenue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中级家轿之王别克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的恢宏矩阵,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汇聚前沿科技、时尚现代设计以及全时安全保障的视觉盛宴。

别克品牌旗下“三剑客”——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新一代君威和英朗XT,在本届潍坊车展的别克展台占据了半壁江山,除了在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卓越的欧风驾乘体验、别克独尊的安全与静音科技等出众特性之外,别克“三剑客”更为市场带来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迅猛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体现别克品牌领先同级的动力科技。

此次展出的别克新君威2.0T所配备的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等技术,可输出最大功率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350 Nm / 2000-4000 rpm,升功率高达81 kW/L,0-100 km/h加速仅用7.7秒,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宁静性上全面超越国内同类产品,奠定了新君威“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的地位。而同台展出的英朗XT 1.6T则拥有一款升功率高达84.4 kW/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35 kW和235 Nm的最大功率与扭矩,其独一无二的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boost超推进功能,能够在5秒内爆发出266Nm的惊人扭矩,比额定最大扭矩多出35Nm!强悍的动力与优异的操控性能,足以将英朗XT打造一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以上两款车型,连同新君威1.6T和刚刚亮相的新君越2.0T,共同组成了别克强大的Turbo家族,以全系升功率超过80+kW/L的强悍表现,定义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动力标准,树立别克品牌在动力科技领域的制高点。

深谙消费者的行车需求,别克品牌创新引进世界领先的人性化随行关怀服务,在新君威和新君越旗下新增10款车型配备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并为用户提供一年试用期间的免费服务,此举进一步彰显了别克品牌以先进科技引领市场的标杆形象,同时也再次巩固和提升了别克产品力与竞争力的领先优势。

安吉星OnStar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CAN-BUS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通过应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全音控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共六大类14项随车服务。安吉星OnStar具有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等出众特性,车主可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迅速连接专业的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享受全天候安全保障、通讯导航和安心便利服务。

2009年,拥有“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别克“双君”在市场上全面发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始终供不应求。进入2010年,随着英朗XT的加入,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市场表现更为火爆,在3月份,别克品牌以47,533辆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7.3%,“双君”组合当月销售实现18,319辆,继续刷新销量记录。别克“三剑客”之新贵别克英朗XT实现月销量4,118辆,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