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低于40万 新赛威将搭载2.0T发动机
2010年07月06日 11:0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媒体报道,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将推出2.0T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将和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及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上使用的2.0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预计售价将将会下探到40万元以内。

售价或低于40万 新赛威将搭载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SLS新赛威已于去年底正式上市,并有3.0L和3.6L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是即使最低配的车型价格也达到了44.8万,所以在同级车中竞争力明显不足,市场占有率较低。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的推出,将会使新赛威的价格有所降低,从而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

编者语:这则消息,我们还需要等待通用凯迪拉克的官方确认,如果届时真的会推出这款车型,所具有的意义不仅仅是价格的变化,也是凯迪拉克的一次变革。因为这有可能是凯迪拉克第一次将小排量发动机装备在旗下豪华型车上,美式豪华车终于开始向市场做出了妥协。责任编辑:石家庄车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家庄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