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赛道日盛大启动
2010年07月16日 09: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7月15日,北京] 今天,2010年度“兰博基尼赛道日”活动在北京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引入中国,在今年的系列活动中,所有的试乘试驾车辆均为新上市不久的Gallardo LP 550-2。与往年活动最大不同的是贵宾和媒体不仅可以试乘兰博基尼,还将有机会亲自驾驶兰博基尼 Gallardo LP 550-2,亲身体验由后轮驱动系统所带来的无以伦比的驾驶乐趣。大约200位贵宾和媒体朋友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近距离体验了兰博基尼的卓越性能。据悉,本年度赛道日的精彩活动还将在成都、上海、珠海等城市陆续上演。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赛道日盛大启动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一直以来不断推出新的独特车型来扩充产品线。Gallardo LP 550-2让兰博基尼家族增加了一款更具驾驶乐趣的车型。这款车对于那些痴迷于驾驶超级跑车的客户群体来说具有特别的吸引力”,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地区经理易纳德先生说,“今年5月,我们在798艺术园区推出了这款新车。现在,媒体朋友和贵宾们将有机会在赛道上亲身试驾,体验这款时尚而强悍的超级跑车所追求的永不妥协的驾驶乐趣。”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赛道日盛大启动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驾驶乐趣新境界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最为重要的技术特点从其车名就可以看出:LP是纵向(排列)、后驱(后轮驱动)的缩写,表示纵列的中置发动机被安置于后轴前;而550表示动力输出为550马力,2代表后轮驱动。新技术最早应用于仅仅提供250台的Valentino Balboni限量版车型。

这款全新的Gallardo LP 550-2是对全时四驱的Gallardo车型系列(Gallardo LP 560-4 Coup、Gallardo LP 560-4 Spyder和新近推出并大获成功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的完美补充。

由此,可以清楚地看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当前实施的产品战略——即不断推出基于现有车型的独特新车型来扩充产品线。这样,每一位客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和独特驾驶风格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后轮驱动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非常适合热衷于积极主动驾驶风格的车迷。V10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让你轻松实现适度、可控制的“漂移”体验。操控的一致性特点(或可预见性)以及为该车型重新调校的ESP辅助系统,确保Gallardo LP 550-2成为最为安全的超级跑车之一。搭载动力澎湃的V10发动机的Gallardo是迄今为止兰博基尼品牌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车型,2003年以来,有超过10000辆Gallardo驶离兰博基尼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生产线,对于超级跑车来说,这就是个天文数字。这款刚刚于今年5月上市的Gallardo LP 550-2,已经在中国上市销售。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赛道日盛大启动

兰博基尼领跑中国超级跑车市场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以及超级跑车文化的萌芽生根,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记录屡次被刷新:2007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售出28辆新车,2008年这一数字增长至72辆。去年,兰博基尼向中国客户交付新车已达80辆,同比增长11%。目前,兰博基尼在中国已设立了7家经销商,分别位于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香港和深圳。近期,位于厦门的经销商也即将开业——兰博基尼已作好准备在2010年再创销量奇迹。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赛道日盛大启动

今年兰博基尼计划向中国市场交付超过100辆新车,从而实现25%以上的涨幅。随着2010年“兰博基尼赛道日”的启动,昭示着 2010年对于中国超级跑车文化而言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

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