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各款车型优惠2000元
2010年08月11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逍客各款车型优惠2000元

东风日产逍客是一款融合了轿车的舒适型、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于一体的城市跨界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近日,本站编辑在从大连地区东风日产4S店获悉,逍客目前各款车型均优惠2000元,据店内人员透露现车展临近如有意购车还有更大的优惠空间。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逍客 20S 火 2WD CVT17.78万17.58万2000元有现车
逍客 20X 雷 CVT 2WD18.88万18.68万2000元有现车
逍客 20X FOUR 虎 CVT 4WD20.48万20.28万2000元有现车
逍客 20XVFour 龙 4WD CVT21.98万21.78万2000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逍客是一款纯正的Corssover,这款车具有平顺的动力,轿车般的驾驶风格解释了舒适的定义;两驱/四驱的切换使得这款车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和良好的通过性。目前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东风日产逍客各款车型优惠2000元

全新逍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新保险杠绝对是整个车型最出彩的地方,倒梯形的且硕大的栅格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而鹰眼熏黑头等也使得车型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新款逍客还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包括矿物灰以及铁锈红,这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喜欢的色彩。

东风日产逍客各款车型优惠2000元

其他方面,其车尾也有所改进,尾灯组呼应了前脸的设计,而后视镜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从而降低风阻(整车风阻从0.34降低为0.33),并且使得协调感更强 。此外,尾灯组还是用了12颗LED灯泡,从而使得其亮度更高。在其他外观方面,新逍客采用了两种新的5辐合金轮毂,包括16和17英寸版本,不过国产的车型就未必会引入这种改动了。

相关经销商:

大连中升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